粥粥周周

@牧野杉菜eiei

哈哈哈哈,举灯牌这个事情,两个人的场合,我既喜欢a又喜欢b,为什么不能举,我表达自己的看法还要被饭圈绑架?言论自由都不能有了,那些“xxx娶我”不也一样是cp向言论,穿婚纱去看演唱会的不也是表达了同样想法?谁又比谁高贵?一直以来我们也是喊友谊长存,未来可期,这个举灯牌有问题?这次做错的地方躺平任嘲,但上升到不能举灯牌,我觉得不ok,完全是超过本意的连带伤害。

其次,大方向是什么?你真的看清楚了么,是LGBT平权运动的不断壮大,是经济不断发展,文明不断进步带来了人类对生育欲望的下降,是人类对择偶观念的革新。LGBT群体利益被重视和女权主义被认同,是有着密切的联系的,为自己谋权益的事情就这么让你害怕么?睁眼看看世界,互联网的作用不是用来排除异己、撕逼、举报,而是让你学习。时间会证明一切,而顽固守旧的只会被抛弃。

再次,总用天一的案子来代表国家态度,国家知道么?再说天一的案子现在才一审,已经提起上诉了,这位wfjj就知道她最后要被判几年?二审了解一下,再审了解一下?多读点书,多学学法,多看看人民日报,少来做长臂猿,才能好好感受追星的意义。

最后,完全是因为你的wf小姐妹设置了无法评论,也只能这样回回你。也祝你好好学习吧,期末考加油,不然年关难过。

评论